吃了樂威壯之後可以延遲射精時間嗎? 樂威壯延遲射精的原理

樂威壯Levitra(鹽酸伐地那非)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處方藥。那麼、樂威壯在服用過後有延遲射精的效果嗎?

吃了樂威壯之後可以延遲射精時間嗎?

樂威壯效果其實並不能治療早洩,但是有一定延遲射精的功效,因為吃了樂威壯能讓患者勃起更容易,硬度更高,明顯優於其他同類產品。樂威壯延遲射精的原理:而且很多服用樂威壯的顧客,一晚上來二次以上,而第二次的時候,敏感度就會減少許多,從而達到延遲射精的效果。因此有不少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的患者最選擇了樂威壯。

樂威壯服用方法:口服,就水服用,建議在房事前30分鐘服用半顆或是一顆。樂威壯藥效最快在服用10分鐘後即可起效,大多數男士服用25分鐘內起效,是同類產品中起效最快的,能令患者對自己的性功能充滿信心。

樂威壯作用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六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正常的夫妻生活,最特別的是,樂威壯的藥效約八小時。

經臨床證明,樂威壯效果作用可以改善勃起功能,即使在男性患者身上或許還有其他的健康因素,但樂威壯也是一個經住考驗的,有效的治療陽痿的處方藥。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網路藥局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價格樂威壯官網https://bayerlevit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