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跟威而鋼有什麼分別? 兩款藥物起效時間、藥效以及副作用大致

勃起功能障礙(ED)對男性心理和生理有著非同尋常的影響,幸而世界上有了PDE5抑制劑,這一治療ED的藥物。而PDE5抑制劑藥物中首推美國輝瑞公司的威而鋼和德國拜耳公司的樂威壯。那麼,這兩種藥物有什麼分別呢?

樂威壯跟威而鋼有什麼分別?

其實這兩種藥物都屬於PDE5抑制劑,而且藥物作用機制完全相同, 都是通過抑制PDE5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可以讓生殖器海綿體平滑肌放鬆,便於陰莖快速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勃起,不同之處在於起效時間、有效時間以及藥物的副作用方面。

兩個藥物如何單以起效時間而言,兩種藥物的區別也不是很大,其中樂威壯藥效起效時間最快, 約15分鐘左右,威而鋼藥效見效時間稍長,約20~40分鐘。不論服用哪種藥物,一般臨床醫師會建議患者在服藥30~60分鐘後進行夫妻生活。

以藥效時間而言,兩者差異較大。當然若老年人覺得不需要那麼頻繁的次數,又希望在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之後, 還能夠儘快“ 衝鋒陷陣”, 選擇威而鋼和樂威壯Levitra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兩種藥物的有效時間差不多,約4~5小時。

以副作用來講的話,兩款藥物都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等。但視覺異常多見於威而鋼,上腹不適、眩暈則多見於樂威壯副作用。但這些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 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服藥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

樂威壯藥局樂威壯藥局有賣嗎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官網https://bayerlevit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