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正確服用樂威壯,讓“痿”哥變“威”哥!

老李今年43歲了,儘管他的工作幹得十分出色,但近幾年來因陰莖無法勃起,男性那方面的功能逐步失去。作為一個男人在那方面不行,使他覺得在別人面前無法抬起頭,其間也吃過許多種藥,找過許多私人專科醫院,但效果都很差,原本幸福的家庭也面臨破裂。“我快絕望了,我對自己的將來沒有了信心,好長時間我都在生和死之間掙扎”,老李說到。這是一位長年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內心掙扎,也是其他類似病症患者的普遍心聲。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和日益增長的生活壓力,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患者逐年增多,並已成為影響男性工作生活與家庭和諧的重要因素。ED發生的病因簡單的分為三類:1、心理性ED:由於神經系統的生理改變引起,此類ED又稱為功能性ED。在性生活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在興奮時能夠勃起,進入陰道後即軟。過去認為ED多數是心理性ED,占90%以上,現在認為占ED的50%-70%。最近研究表明不管何種ED,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性因素。2、 器質性ED:由於器質性因素所致、表現為陰莖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夠勃起或勃起不堅。包括血管性ED、神經性ED、內分泌性ED,占ED的30%-50%。3、混合性ED:是指心理性和器質性因素所致的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隨著臨床研究進一步發展,屬於混合性ED病人越來越多。

ED的治療應本著有效、安全、便捷的原則,使性生活在自然狀態下進行而不受干擾。根據全球專家達成的共識,ED治療的選擇包括:一般治療:盡可能去除引起ED的因素,比如吸煙、酗酒、熬夜以及性心理障礙等,在我國,中醫治療也佔有一定地位;一線治療:口服藥物治療,即PDE5抑制劑;二線治療:海綿體內注射血管活性藥物、尿道內給藥、真空負壓縮窄裝置等局部治療;三線治療:外科手術治療,包括陰莖假體植入術和血管重建手術。

正確服用樂威壯讓“痿”哥變“威”哥

治療方案的選擇需要根據醫師的臨床經驗、患者的依從性以及治療後回訪等多方面決定。臨床中我們發現,多數患者更願意接受樂威壯治療,全球專家也推薦首先選擇無身體創傷的藥物治療,二三線治療的遠期效果有待觀察。同時我們也發現,經過上述診治,仍有相當一部分患者治療無效或者效果欠佳。這就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提供個體化治療方案。比如小劑量分次服用樂威壯,定時足夠的性刺激,進行康復訓練等等。我們的經驗,比如以半衰期較長的伐地那非為例,每次服用樂威壯10mg,隔日一次,每次服藥後3-4小時考慮性生活(此時藥物濃度最高,效果最理想);若無固定性伴侶患者,可於服藥後的4-8小時內,通過其他性刺激,促進陰莖勃起,每次10-15分鐘;若10mg樂威壯效果不滿意,可增加到20mg隔日一次,或樂威壯5mg每日服用,可以達到理想的持續藥物濃度。

正確服用樂威壯,讓“痿”哥變樂威壯。像老李這樣的長年治療無效的患者在接受12禮拜-24禮拜左右的系統康復訓練後,現在僅需要5mg伐地那非按需服用甚至沒有服用藥物,即可很好的完成性生活。來復診時他可以當著眾多病人的面自豪的說出來:“治療效果非常好,甚至比以前還好,真沒想到我還能恢復性福生活!”ED的個體化治療是目前研究的熱點,也為廣大ED患者帶來了新的希望。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台灣樂威壯藥局樂威壯網路購買樂威壯專賣店https://bayerlevit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