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Levitra)是臺灣生產的嗎? 樂威壯的禁忌有哪些?

樂威壯Levitra為淺橙色薄膜衣錠,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樂威壯效果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處方藥品。那麼、樂威壯是不是臺灣生產的嗎?

樂威壯(Levitra)是臺灣生產的嗎?

醫師介紹:樂威壯(Levitra)是一粒橙色的小藥丸,綽號“火焰”,是由官方levitra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生產的新一代壯陽藥。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於1863年在德國創建,是德國拜耳集團的子集團,總部位於德國的勒沃庫森,是世界最為知名的世界500強(<財富>)企業之一。拜耳擁有111,400名員工及291家分支機構,幾乎遍布世界各國。

樂威壯作用主要是通過抑制人體陰莖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刺激達成自然勃起,不管是勃起起效速度是威而鋼犀利士的幾倍,勃起硬度高,同時樂威壯副作用也相對威而鋼較低。

但是,樂威壯有以下幾個禁忌是需要謹慎對待的:

1、對藥物的的任何成分(活性成分或非活性成分)有過敏症狀的患者禁用。

2、與PDE抑制劑在NO/cE、GMP通路的作用機制相同,PDE5抑制劑可能增強硝硝酸鹽類藥物的降壓效果。因此,服用硝酸鹽類或一氧化氮供體治療的患者避免同時使用伐地那非。

3、避免HIV蛋白激酶抑制劑印地那韋或利托那韋和伐地那非同時使用,因為它們是強效CYP3A4抑制劑。

另外、患者同時合併用藥,如利托那韋,茚地那韋,阿紮那韋某些藥物,酮康唑,伊曲康唑,紅黴素,克拉黴素時,樂威壯生效時間可能需要延長。

樂威壯官網樂威壯價格樂威壯正品樂威壯專賣店樂威壯價錢https://bayerlevit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