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價格 醫師為您講解樂威壯10mg、20mg哪種價格更平價?

樂威壯價格多少錢?很多男性朋友都聽說過威而鋼,也知道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大部分男性都沒聽說過樂威壯,很多人都不知道樂威壯是干什麼用的, 這裡樂威壯官網https://www.levitrasp.com)醫師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樂威壯。

樂威壯是什麼?

首先醫師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樂威壯是一顆橙色的藥物,有著充滿火辣激情的綽號「火焰」,是由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在2003年生產的一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根據實驗臨床顯示服用樂威壯之後整體有效率可以達到83%,市面上常見的樂威壯劑量都是20mg規格的,比較不常見的劑量規格是10mg,下面跟著醫師一起看看,到底是那種規格的樂威壯價格更實惠,更適合民眾購買。

點擊網購樂威壯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醫師更建議患者直接購買樂威壯20mg一顆的,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在台灣藥局門市中,10mg一顆的樂威壯售價一盒四顆版為900元新台幣左右;而樂威壯20mg四顆裝的售價在1380-1450元左右。很多人看到之後可能會想,10mg樂威壯價格才900元,但是20mg樂威壯價格要1380-1450,那不是20mg的更貴一些?

這裡,醫師提醒,這裡的mg是藥物的成分含量,20mg的含量整整比10mg的多了一倍的含量,這樣算起來的話,20mg的樂威壯是更加便宜的。看到這裡,可能還有一些民眾會問,我以前吃10mg樂威壯就夠了,在你們這裡買只有20mg的,那不是一次要吃一整顆,豈不是更貴了?

醫師:其實並不會,因為20mg的含量可以切成2等份或是4等份,也就是兩顆10mg或是四顆5mg的劑量,切出來之後藥物效果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另外在樂威壯官網訂購樂威壯,只需在訂單備註中寫上附送切藥器,便會在寄出商品是附上樂威壯切藥器的,有了切藥器之後更加方便,這樣的話可以讓你更均勻的切好藥丸。

Levitra.com樂威壯官網提醒您:在台灣不同地區、不同的藥局,樂威壯的售價會有一定差異,碰上不同節假促銷日樂威壯的價格浮動更大。建議患者到當地正規的藥局和藥房進行購買,以免上當受騙。

也歡迎患者到選擇樂威壯官網(https://www.levitrasp.com網購樂威壯,現有特為套裝,價格實惠:

樂威壯20mg四顆裝【2盒】無效退款,現價只需:2380元

樂威壯20mg四顆裝【4盒】無效退款,現價只需:3880元

樂威壯20mg四顆裝【5盒】無效退款,現價只需:4580元

樂威壯20mg四顆裝【10盒】無效退款,現價只需:6980元

醫師提醒:如果使用一兩次樂威壯之後效果不是很好,請立即聯絡線上醫師,有時候樂威壯吃法以及使用時間、劑量等等都會影響樂威壯的功效,所以請勿氣餒,請多嘗試幾次即可。